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推出英语“充电宝”,让学习成为新常态
2019-12-10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杜晓哲 王圣杰)“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推出解题技巧培训;针对日常的英语学习,提供多种形式的辅导;针对考研英语,推出针对性的辅导……”近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国际教育与合作学院推出英语“充电宝”,为在校学生量身打造英语学习的新方式,让学习成为新常态。那究竟什么是英语“充电宝”呢?

  据了解,温大瓯江学院的英语“充电宝”团队由国际教育与合作学院的教师、学生党员、勤工助学优秀学子等组成,设有专业英语四、八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英语学习困难帮扶等不同难度和需求的“充电模式”,而且“充电”形式多样,除了组建培训班,英语“充电宝”还举行系列讲座,邀请专家、名师参加。同时还给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结合,跟踪式教学,一对一服务,在线上为同学们提供长期的答疑服务,为英语学习确实有困难的同学提供最大的帮扶。

  此外,有需求的同学可以通过申请得到适合自己的“充电宝”,充满电后,学生还可以得到相应奖励,下次英语“充电”的时候可以优先使用。

  针对即将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充电宝”还特别开设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班,采取名师讲座和优秀学生授课两者结合,特别推出了由教师、勤工助学优秀学子共9人组成的“充电团队”,每人负责一个板块,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试卷的结构和流程、词汇学习、以及各种题型(写作、听力、选词、长篇阅读、深度阅读、翻译和口语)的解题技巧。几场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内容契合同学们的学习需求,让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几次培训,我对接下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充满了信心,也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接下来我还要申请英语充电宝的服务,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参加完系列学习的19机械一班的王同学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014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90351.jpg
4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4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