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墅学校开展“微笑迎新节”元旦游园活动 带领“小老鼠们”一路闯关
2020-01-02 14: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柴丽慧 冯斯君)十二生肖轮流转,今年又要到鼠年。数九寒天天气冷,老鼠为你送温情。

  为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12月31日湖墅学校大队部组织全体队员共同开展“微笑迎新节”元旦游园活动。同时,携手浙江大学爱心社志愿者、浙江大学雏鹰志愿者团队作为校外辅导员共同参与,在交融互动中感受到融合的快乐。

  过去的一年中,全校师生一同品味“舌尖上的湖墅”,感受劳动的快乐,收获特奥运动会上成功的喜悦……今年是湖墅学校建校30周年,全体队员用歌声和舞蹈为学校献上由衷的祝福。而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学校再次给小朋友们带来一份礼物——两位新朋友微微和笑笑。

  “关爱在每一个细微处,快乐在每一张笑脸中”一直是湖墅老师们内心的一杆秤,微微和笑笑则是这一准则的化身,他们不仅仅是湖墅的吉祥物,学校更希望通过他们将快乐的力量传递给大家,为小朋友们带来欢声笑语。

  小老鼠建城堡、快乐打老鼠、猫抓老鼠、跳跳鼠吃糖、小老鼠揪尾巴、小老鼠爱分类、小老鼠运球……今天的游园活动共有12个游戏,队员们早就迫不及待化身为一只只机灵的小老鼠,在每位辅导员的带领下去闯关。

  愿湖墅队员们在新的一年中进步“鼠”一“鼠”二;

  愿湖墅辅导员们在工作中独“鼠”一帜;

  愿所有的好运“鼠”于每一个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