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筹备季,杭州市吴山幼儿园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消毒培训
2020-05-11 18: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陈琳)为全面深入落实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消毒工作,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开园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近日,杭州市吴山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消毒工作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副园长顾赟和保健老师许晓玲主讲,详细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不同时段、不同区域、不同物品的消毒要求及操作流程等。强调了每班两教一保协同工作的重要性,让全体教职工对开学前后各项消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按照消毒要求,对于园所全部的环境进行消毒清洁,并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的解答,做好消毒工作全面的了解。
  培训结束前,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现场小测试,通过问卷测试进一步巩固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后,幼儿园组织后勤人员进行各场景消毒流程实操演练,分别对教室、盥洗室、午睡室、走廊、食堂、各办公室等幼儿园的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方方面面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和消毒,绝不留下一个死角,筑牢筑实疫情防控墙,从理论到实践,助力复学专业技能的提升,为孩子的入园提供里安全卫生保障。
  卫生消毒工作一直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园教职工在园领导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下,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卫生工作。通过培训与演练,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流程,进一步提升应对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为返园师幼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