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锻炼强健体魄,促进身心健康成长,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挑战小空间”活动
2020-10-12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金一嘉幼儿园作为孩子成长的摇篮,首要目标是促进身心健康成长。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挑战小空间”,锻炼强健体魄。

  在“挑战小空间”时,幼儿园为幼儿提供自主、自由去选择和调整游戏内容和形式的环境。每个班级的游戏都让孩子自己去规划去搭建,孩子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材、取材、规划,完全自主的搭建自己所喜爱的挑战项目。

   

  “星球1301”游戏借着梯子进行,角色游戏,不仅锻炼肢体协调性,还能提升胆量,增强自我保护、安全意识。此外还有“穿越烽火线”游戏,孩子们钻、爬、跨、跳、滑等多种玩法,小心谨慎地避开铃铛,勇敢挑战穿越火线。

   

  孩子每挑战成功一个游戏项目,可自行佩戴一根手环。手环既能让幼儿游戏结束后有成功后的满足感,又能让老师通过幼儿佩戴手环的数量了解到幼儿已进行过的运动项目。

   

  做好体能运动,强健幼儿体魄,促进幼儿健康发展的道路我们上任重而道远。永葆斗争精神,让孩子们在“绿野仙林”中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0-26 14:09
IMG_1531(20201023-151128).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