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马小马,Let’s go 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实验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与野营活动
2020-12-02 09: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邹瑶雯)去看、去听、去感受,小白马们正准备与大自然赴一场冬日之约,初冬的第一次畅游正准备出发。2020年11月29日,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在白马湖公园举办了“大马小马,Let’s go”户外亲子定向徒步运动会与野营活动,小白马的冬日限定之旅形式丰富、内容有趣。

  在白马湖公园共设置了两条路线进行定向徒步运动,每通过一关游戏,将获得一块拼图,集齐所有拼图,就能找到最终野餐的地点。大马小马们蓄势待发,很快投入到每一个游戏中,“光盘拔河”,扭一扭,甩一甩,将光盘从彩虹圈上甩远;“狰狞保鲜”,用力往上,冲破保鲜膜,小朋友们疑惑地问:“咦!这是我的爸爸吗?”“我的爸爸怎么变了个样子”;“温情指压”,大白马背着小白马走在指压板上,爸爸妈妈表情“狰狞”,时不时传来几声“歇斯底里”的尖叫。“晕头转向”、“四平八稳”、“我做你拍”、“登上膝盖山”、“暗号对接”,各种趣味十足的定向徒步打卡点让大小白马们笑声连连。通关所有游戏后,他们一起来到了最终的野营地点。

  野营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准备了许多野营的工具,帐篷、地垫、餐桌、气球......最重要的是还有和爸爸妈妈在家精心制作的食物。小朋友们相互分享着美食,在草地自由奔跑,与爸爸妈妈一起游戏,清脆地笑声充斥着整个白马湖公园。

  阳光洒落,小白马们一起在草地奔跑,一起在阳光下沐浴,一起看落叶飞舞,拥抱初冬的暖阳。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呼吸泥土的气息,感受草地的芬芳,体悟大自然的美好。就这样,“大马小马,Let’s go”户外亲子定向徒步运动会与野营活动在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搓汤圆.jpg
IMG_0048.HE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