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借“校长杯”足球赛,建“满天星”特色校 浙大教院附校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成功举行
2020-12-14 09: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叶泽熙 张佩垚)经过10天的奋战,16场角逐,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附属学校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初一初二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共打入29粒进球,赛出了优秀水平,赛出了附校特色。

  本次比赛离不开校领导的积极支持,体育组的全力配合,班主任的广泛参与,小裁判们的公平判决,以及啦啦队的认真准备,为本届“校长杯”足球赛顺利开展贡献了力量。

  本次赛事欧校长全程参与,观看学生比赛情况,了解赛事安排,为队员们喝彩助威,并就校园足球参与情况和年级组长、班主任进行深入交流。

  “校长杯”足球联赛过程中,体育组教师积极维持现场纪律,做好赛事安排与成绩登记工作,为赛事安全、高效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校长杯”足球联赛的赛场上,班主任全程跟踪,管理班级纪律,布置场上战术,带领啦啦啦队为场上球员呐喊助威,确保了赛事顺利开展。

  啦啦队员充分准备,绘制海报,全程呐喊助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比赛氛围。

  小裁判们公平公正的评判,确保了比赛公平、透明地开展。

  最终,七年级组别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获得者分别为708班、701班、704班。八年级组别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获得者分别为803班、808班、805班,欧自黎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

  三年来,学校借助“校长杯”足球联赛,促使校园足球获得了较大的发展。2020年,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附属学校在“滨江区白马湖青少年足球联赛”中崭露头角,获得了滨江区第四的好成绩。由于各项足球工作表现优秀,附校还获得了杭州市授予的“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在谈到校园足球未来的发展时,欧自黎校长指出:未来,附校要在每个班组建班级足球队,每周至少有一节足球课或者一场班级足球赛。在做好校园足球文化同时,营造优良的校园足球氛围。

  相信通过“校长杯”足球赛的开展,附校的校园足球会越办越好,校园足球普及率会越来越高,足球队在各层次的校园足球比赛中会表现得越来越好,附校的足球文化也会越来越有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4-07-31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