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幼儿园男教师俱乐部举办2020年“奔跑吧,青春”活动
2021-01-05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张可宁)下城区幼儿园男教师俱乐部自2018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区域教师的专业提升和团队发展,男教师团队始终秉持“全域优质美好教育”的初衷,以教师队伍的百分之一,发挥着超能的百分之百,为下城幼教注入百分百的努力,快速成长为下城幼教的中坚和担当。

  近日下城区幼儿园男教师俱乐部“奔跑吧,青春”活动又在杭州市朝晖幼儿园举办。俱乐部成员们一起回顾了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在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的组织下举行了多姿多彩的休闲活动:西子湖畔徒步毅行、美术馆中悠闲审美,饮茶品人生、书画赠祖国,运动会上勤恳周到的志愿服务,亲子定向赛上亲切细致的赛场指挥,都书写了男老师们别样的职业风采。

  俱乐部牢牢抓住教师的专业需求,努力让男教师在业务领域有所成长、有所专长!2020年下城区教育工会推评出13个涵盖体育、艺术、生活、业务四大类别的第二轮教工俱乐部,幼儿园男教师俱乐部赫然在列。

  下城区男老师们兼具“童心”和“师爱”的专业形象,受到了杭州市教育工会王文贺主席极高的评价,认为这是实现“全域优质美好教育”的必要做法,对男教师们也提出了专心、专注、专业的要求,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活动中朝晖幼儿园俞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绿野小驴友”定向赛,带领与会人员熟悉了定向运动的规则。随后全体男教师进行了充满乐趣的定向挑战赛。在本次户外定向赛中,俱乐部的各位成员各显身手,斗智斗勇,展现出男教师们的青春、活力和智慧。

  本次下城区幼儿园男教师俱乐部活动圆满结束,热情洋溢、青春活力、专业思索、实践落实,带给教师们的收获和感受远不止这些,等待在未来逐渐领会,并运用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3-0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