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相伴,感恩成长 杭州市奥体实验小学举行低年级休业式
2021-01-27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冬日的暖阳洒进跳动的心房,成长的花朵散发迷人的芬芳。转眼间,充实丰富的校园生活即将告一段落,期盼已久的新年就要到来。为了给孩子们满满的仪式感,同时又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线上线下相结合。1月25日下午,杭州市奥体实验小学一、二年级各班举行了“快乐相伴,感恩成长”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休业式。
  校长寄语
  首先,各个班级组织观看了校长的新年暖心寄语视频,并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温情回顾。
  “回首一学期,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欢笑。回味一学期,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收获。一学期来,每一个成长的故事,我们都能看到;每一次生命拔节的声响,我们都能听到,让我们珍藏这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打开成长的画卷,将每一笔浓墨重彩的幸福装进每个人的憧憬里。回顾过去的足迹,展望新的一学年,我们将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回顾成长
  各班班主任们通过VCR或照片回首一个学期度过的快乐时光,孩子们的眼前浮现出很多温馨而精彩的画面。
  2020年大家共同描绘美丽的画卷,每一位小朋友都留下了活泼的身影,写下了动人的篇章。
  颁发奖状
  休业式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颁奖啦!老师和主持人讲解宣读着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领奖的孩子们欣喜不已,纷纷与好朋友交流自己的收获。给孩子们颁发奖状,既是对一个学期以来孩子们出色表现的肯定,也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瞧,各班小达人们手捧奖状奖杯,这一张张可爱的笑容,也鼓励着所有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鼓足牛劲向前冲!
  为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班级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老师们还为各班优秀家长志愿者颁奖了呢。
  抽奖环节
  各班班主任在班里展开了别样的抽奖仪式,激动的心情,满面的笑容,一起来感受一下奥体福娃们的快乐吧。
  精彩表演
  悠扬的歌声,飒爽的舞姿,奥体福娃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具特色的表演纷纷闪亮登场,为休业式增添了不少欢乐。
  精心准备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开心的休业式,全体老师们和家长们共同精心准备,教室的布置、PPT的制作、视频的剪辑、礼物的挑选……
  老师和家长们的默默付出,那都是对孩子们满满的爱。
  休业式在孩子们恋恋不舍的道别声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带给孩子们的快乐是满满的。2020年的精彩将会成为回忆,2021年已经来到,牛年将会继续见证我们的快乐与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07班杨佑成和妈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