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海潮幼儿园举办迎国庆歌咏会
2021-09-30 16: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朱超一 金雨秋 金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9月29日上午,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和海潮幼儿园举办了“红歌润童心 童声颂祖国”为主题的迎国庆歌咏会。

  活动当天,两个园的小朋友们都身穿着中国红颜色的上衣,脸上贴着小小的国旗,手中挥舞着红红的国旗,搬上小椅子到操场等待着歌咏会的开始。在主持人杜飞扬老师宣布开场后,一首《我是小海军》为歌咏会拉开帷幕,欢快的《国旗国旗真美丽》和《国旗国旗多美丽》歌颂了手中飘扬的国旗,优美的《国家》歌唱了国与家的紧密关系,《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爱北京天安门》几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教师和小朋友。每一个班级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演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用质朴有力的童声,传递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最后,在教师代表领唱、全体教师合唱的的《爱我中华》中,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教师和孩子们一起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

  和风吹,德行传今昔;谐音响,童声颂祖国。也许,孩子们还不能理解“祖国”的深刻含义,但通过一次次的歌颂祖国的活动,一定会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颗爱家、爱园、爱乡、爱国的小种子,慢慢生根发芽,陪伴幸福童年。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合影.jpg
4.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