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赛技能 展风采 礼献祖国生日” 主题展示活动
2021-09-30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方琴琴 杨惠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国庆节临来之际,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们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向党和祖国献礼,于近日开展了一场以“赛技能 展风采 礼献祖国生日”为主题的青春赛场风采展示活动。结合师德、师能、师才,本次活动多视角展示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阳光风采,激发全体教师的爱国热情,提升教师的技能素养。

  青春赛场以团队的形式开展,伴随着钢琴声,演出正式开始。一百年前,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万众人民的心愿,从烟雨迷蒙的南湖驶出,一百年了,那红船一路航行,乘风破浪驶入社会主义的长河……景成幼永清园区中班组的老师们伴随着歌声、琴声带着自己的爱国梦、教育梦坐上了这艘红船,一起远航。

  何其有幸,生活在美丽的中国,正是先驱们坚持理想,才有了如今这样幸福美好的生活,永清小班组的老师们用自己的表演向先辈们致敬。

  竹清园区小班组用自己的才艺祝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老师们的激情表演,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壮丽百年。有一群人,她们为了实现共同的梦,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他们立足本职,坚持不懈,奉献青春。在竹清大班组和永清大班组的表演中,能看到一群为幼教事业奋斗,为幼教事业发展时刻准备着、奋斗着的幼儿教师,她们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她们是最美幼教人。

  活动中,教师们用才艺表达了自己“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再次坚定了全体党员老师及教职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培养了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