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国庆!杭州朝晖幼儿园童声共唱爱国情
2018-09-29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谢亚男 王加佳)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为了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9月29日上午,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举行了“迎国庆 童声共唱爱国情”红歌活动。以歌声为桥梁,以情感为纽带,对幼儿进行爱国教育,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感。

  一张张小脸荡漾着笑靥,幼儿们整装待发,一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十足。活动在大二班放声高歌的《大中国》中拉开序幕,歌声气势雄厚,充分展示了身为中国娃娃的自豪感。大三班的《娃哈哈》更是表达了赞美、热爱祖国之情。高高飘扬的国旗,小朋友们仰着头,怀着崇敬的心情注视着国旗,大一班的《国旗国旗红红的哩》唱出了幼儿观看升旗时的激动之情。《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中三班的小朋友唱响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中二班小朋友演唱的民歌《茉莉花》,以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幼儿对生活和美的热爱。中一班小朋友演唱的《我爱北京天安门》,表达了小朋友们热爱祖国的情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为幼儿搭建了一次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切实增进了幼儿的爱国之情,在孩子幼小心灵里埋下热爱祖国的种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943.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