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阳幼儿园工会烘焙沙龙活动:生活处处是甜美 遇见便是小确幸
2019-12-17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孙勤)幼儿教育是一项美好的事业,美好教育的核心是要有美好的教师。一个心中有仁爱,眼中有温暖,热爱生活中一切美好事物的、具有积极向上情绪的美好教师。让教师用自身的美好素养引领孩子们自信、向善、勇敢,心怀美好!

  美好在哪里?在你清晨望见的那抹阳光中,在孩子们那一弯笑容中,在与同伴们携手奋进,每一次成功的感动中。那么,在很多人忙着刷屏的冬日午后,让老师们共赴一场烘焙沙龙活动,遇见生活中的小确幸,撞见甜美、分享幸福。

  午后的蛋糕房里被阳光染成一片温暖的金色,紫阳幼儿园的老师们围着长桌热热闹闹的聚在了一起,各种水果、蛋糕粉、奶油肆意飘散着甜甜的香气,裱花台、各种刀叉、一次性手套,一切都准备就绪,等待着她们的创意与创想。烘焙老师仔细讲解了制作裱花蛋糕的全过程,他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从切开夹层铺上夹心到奶油刮浆再选择水果进行装饰到最后裱花封边,老师们一丝不苟,严谨而认真地操作着,在他们手下的不仅仅是蛋糕,而是一件件精心创意的艺术作品。他们在相互合作、互助分享中快乐,为彼此的精彩美丽而欣喜,当老师们看着一个个圆满的作品完工时,浓浓的香甜弥漫于心间。

  圆圆的蛋糕寓意着圆满与和美,老师们畅谈着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交流着来年的工作规划。在轻松惬意的环境中,他们谈笑风生、思维碰撞、相互鼓励,一起憧憬着美好的2020年。让老师们眼中有美,心中有爱,遇见美好,撞见幸福,每一天都是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