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胜利小学扎实落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2020-01-29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周青燕 黄婧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今年的“年关”注定与往常不一样。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新年所有安排,众志成城,直面疫情,除了战胜,无它选择。非同寻常的时期,杭州市胜利小学作为联防联控的一份子,用自己的声音,并肩加入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全面动员: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1月22日,当得知省内有10例病例出现时,胜利小学第一时间推送《杭州市胜利小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家长书》,面向全体师生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并立即落实杭州市少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杭州市少先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补充通知》,暂停通过雏鹰假日小队等集体形式开展的活动,通过在家查阅相关书籍、网络、亲子交流等安全有益的方式开展,提醒家长近期孩子不要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倡导在班级群内积极分享交流在家学习、活动的健康方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为进一步加强胜利小学防控工作,落实防控要求, 提高防控效率,结合上级部门通知精神,特成立了杭州市胜利小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全面根据上级部门要求部署各项防控工作。
  全面排查:严格做好每日一报
  1月22日学校火速响应教育局紧急通知,统计全校师生及家人在1月10日以后是否去过武汉。每日发布问卷调查,同事倡导所有人员不聚会少出门,每天坚持做好各项报备,共同防范,针对家长是医生护士且正在防疫前线的随时进行沟通,对于参与前线和公益工作的家庭予以充分的支持,并表达诚挚的敬意与祝福。

  抗疫情,胜利小学在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