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政苑幼儿园:畅“享”春日,不负春光!
2020-04-07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刁佳佳)“春天天气真好,花儿都开了……”2020年的春天,是一个期待开学的春天,期待集体春游的春天。伴随着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小朋友们越来越向往春日暖阳,想要去大自然里尽情探索,发现春天,留住春天。于是,政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畅‘享’春日”活动正式开启,来看看小朋友们都做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特殊的春天,不变的赏春心情

  不能随意出门的日子里,小朋友们与家人共同讨论自己的春日计划,录制春天的小诗,听老师们讲关于春天的故事。偶尔出门时,用相机或画笔记录下美丽的春光,在班级群里与大家分享,一起探讨春天,欣赏春天。

发现春天,畅聊春日春气象

  为什么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都有哪些花开放?春天会下雪吗?春天有很多秘密,小朋友们自然不会放过探索发现的机会。经过一个月的经验积累,大家在班级群里语音畅聊关于春天的新发现。原来春天也会下雪;草莓、樱桃、菠萝等等很多水果会在春天成熟;春天一来小动物们也会更加活跃;抓蝌蚪、放风筝是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游戏……好久不见的小伙伴们,不仅聊得尽兴,还共享了很多关于春天的知识!

留住春天,绘制春日书签

  春天很美,2020年的春天更是拥有一份特别的美丽。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春日书签”,将自己喜欢的春天的样子保留下来,留存一份关于这个特殊春天的美好记忆。

  开学因疫情被延迟,但小朋友们没有停下探索和成长的脚步,一起分享的是收获知识的喜悦,共同畅聊的是各自游玩的快乐!春天还有很多秘密等着小朋友们去发现,只要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分享美的心情,拥有努力成长的力量,再相聚时大家一定都是更美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6-05-05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