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廉洁文化进校园 书法比赛展风采 杭州胜蓝实验中学举行主题书法作品比赛
2020-10-16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刘倩倩)清风养正,廉洁育雅,为提高同学们的敬廉崇洁意识,营造清廉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杭州胜蓝实验中学开展了以“翰墨抒正气,妙笔扬清风”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比赛。经过层层选拔,802班白云、王梓彤,808班张宇灿,703班方子萱、范昊东五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的书法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晨会上,5位同学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的获奖作品,并当场捐赠给学校,胜蓝实验中学姚琴校长向他们颁发了收藏证书。

  瞧,获奖学生的作品也为校园里的廉洁气息增添了几分色彩,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刻警示着全校的师生要做到“廉以养德,文以化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一月,学校将廉洁文化和传统文化教育有机融合在一起,不仅让同学们主动学习清正廉洁之文化,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推广了书法艺术,让大家在艺术文化氛围中接受了熏陶,营造了和风细雨、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1:会议照.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4175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