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健康迎元旦,快乐景成娃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举行爱赏阳光活动早操比赛
2020-12-24 14: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毛素娟)冬是运动的好时节,动是暖冬的好方法,迎着冬日的暖阳,2020年12月24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健康迎元旦,快乐景成娃”系列活动,最先开场的将是期待已久的“爱赏”阳光活力早操比赛。

  大家都知道,早操是幼儿园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早操怎样变得互动有趣、合理科学、愉悦灵动一直是我们的追求。为了这次比赛,小朋友充分体现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主人翁精神,自己设计口号、创编游戏,找时间练习、不怕辛苦,坚持到底。是不是很棒啊,一切都准备就绪,早操比赛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快乐球操,大大梦想!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每个动作都整齐有力、富有节奏,给我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早操秀。”哥哥姐姐们早操加入更多的团队合作和小组游戏,简直是太优秀了。那中班的孩子们!他们将小棒子和花球融进操节,队形队列、操节动作设计符合中班幼儿年龄特点,而且中班的小朋友们加入了队形变化和合作游戏,看,孩子们随着音乐快乐地舞动着,跳出了阳光,跳出了童真,似乎冬天变得更暖和了,必须给他们大大的赞。小班弟弟妹妹的也不示弱哦,可爱和萌萌哒是他们的代言词。在动感活泼的音乐中,宝贝们跳出可爱、跳出欢乐。当然,小班的早操主要以游戏为主,小朋友们用的器械也不一样,发出可爱声音的小铃铛、小圈圈、甩甩铃。游戏加入了钻山洞、钓鱼。哈哈,做起操来小脸红彤彤的,太喜欢了。

  这次早操比赛不仅仅为孩子创设了一个大胆表现自己的机会,也展示了景成幼儿园小朋友们健康活泼、积极个性的精神风貌,当然也增强了幼儿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期待,通过这样的活动,小朋友可以爱上运动、爱上早操,做一位棒棒哒的健康宝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