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举行教职工防疫专题培训活动
2022-02-11 15: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掌握防疫背景下日常工作操作流程,确保幼儿园开学工作顺利、平稳、有序地开展。2022年2月11日,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开展了全体教职工防疫专题培训活动,邀请了石桥社区卫生院儿保科的刘雅医生在线上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钉钉群进行观看和学习,通过直播,教师、保健、保育员、保安、以及食堂工作人员都在直观形象的视频中进行了全面学习,对防疫工作更加熟悉,了解一日防疫工作中的细枝末节,了解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等。
  疫情防控不松懈,多一次培训,就是多一份安全保障。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要求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和认识,相信通过医生专业的解读和幼儿园的努力,安华幼儿园能以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最有力的防控手段,维护好全体师幼的健康安全,保障新学期工作的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9-1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