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次“云端”测试!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利结束
2022-04-19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4月16日至17日,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采用线上远程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先后来到测试现场指导工作。

  今年浙江财经大学“三位一体”计划招生400人,完成网上有效报名考生8318人,其中2972人通过材料评审入围,实际缴费有资格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考生2576人,最终2441人参加了线上远程综合素质测试。

  浙江财经大学高度重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校党委会审定了综合测试总体方案,学校专门成立了“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综合测试各项工作。在测试前,各考务组完成了网络、在线考试软件、机房等软硬件调试、监考人员和考官的培训、考生测试模拟、考生服务等工作。测试期间,组织了250名面试评分专家,200余名考务人员和志愿者参与此项工作。


  此次综合素质测试命题严格按照高考规范实行封闭入闱命题,试卷流转以国家考试保密级别标准化管理。实施“三随机”工作机制,随机确定考生测试网络考场、随机确定评委组组成人员、随机抽取测试试题。整个综合素质测试全程录音录像,纪检监察部门对疫情防控、试题安全、考试规范和考生服务等关键环节进行督查指导。

  浙江财经大学“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成绩及入围名单将在4月28日后公布,录取工作将于7月份在普通类提前录取进行。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