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趣“味”六一 放飞童梦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开展迎六一活动
2022-06-01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曹晓玥)充满希望的五月已过去,热情似火的六月近在眼前,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也如约而至。由于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在保障全体幼儿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趣“味”六一,放飞童梦”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小一班和小二班的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泡泡工具,有直接用嘴吹的工具,有各种各样卡通形状的泡泡机,还有秘密武器——“加特林泡泡枪”。漫天飞舞的泡泡成为了幼儿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孩子们在梦幻的泡泡中做游戏,开心极了。

  中一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六一运动嗨翻天”趣味活动,开启了孩子们的六一之旅,在闯关行动中尽情攀爬,跨越“火线”,在丰富的运动中,释放孩子天性。

  炎炎之夏,唯有亲身戏水,才具清凉之感。中二班的幼儿和老师们与水花同乐,尽情释放童年的自由与快乐。戏水大战过后,还有美味的六一大餐补充能量,孩子们换上精心准备的装扮,赴这场美味大餐之约

 

  这个六一儿童节是大一班和大二班的孩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他们身着正装,早早来园,打算大显身手,为自己制作一顿美味的六一大餐。他们从定制菜谱开始,自由分组设计组标,并一起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制作方法,最后完成菜品制作。每个小朋友都积极承担任务,认真地完成属于自己的部分。

  这样有滋有味有趣的六一活动,对于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的孩子们来说是一次美好而难忘的体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幼儿园也借此祝愿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