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幸福日活动举行
2016-12-26 08: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董毅妮)1225日下午,北师大附属杭州中学的报告厅里热闹极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2016年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幸福日”活动正在进行,为前来观看的1-5年级的孩子与家长奉献上了一场欢乐盛宴!

  随着大屏幕倒计时的归零,《幸福生活每一天》展示了全体小海燕一天的幸福校园生活。演出在小提琴金牌教师、爱乐乐团小提琴演奏家米进老师和管弦乐队社团的孩子们带来的《雪绒花》中拉开了帷幕,身着优雅礼服的小演奏家们精心演奏,马上将听众引入了妙曼的音乐世界中心。 

  随后,英语情景剧《magic show》《“非”动空竹》《阳光下的孩子》等16个节目精彩上演,炫目的舞台效果让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舞台上,小演员们各显身手,尽情地发挥才艺,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精彩表演目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为新年吹响一首首昂扬欢愉的交响乐。

  本次“幸福日”活动融合了学校社团展示、英语节汇报以及“胜实好家长”的颁奖典礼,所有胜利实验人欢聚一堂,一起回顾孩子一年的在校生活,共同见证孩子的学习成果,一起创造家庭的温暖与和谐,通过这样的聚会增进彼此的了解,达成共识,促进家校的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0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