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凤凰幼儿园举行参观牙科医院社会实践活动
2018-10-23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柏婵娟)为了让孩子更加充分的了解“如何爱护自己的牙齿”10月18日凤凰幼儿园中班的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茗芽口腔医院”。

  孩子们在诊所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下,参观了牙科门诊室,通过医生示范模型的讲解,孩子们直观了解了正确刷牙的方法,知道了该怎样保护自己的牙齿。明白了不健康的牙齿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痛苦,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诊所里的各种仪器设施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孩子们不再惧怕牙齿检查了,纷纷让医生阿姨、叔叔给他们检查牙齿,茗芽口腔医院专业的医生们免费为孩子们做了一次全面的口腔检查,并对个别患有龋齿的孩子提出了护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关于保护牙齿、检查牙齿的相关经验,同时更好的促进了社会、家庭、幼儿园三方面的合作力度。也是和谐社会的良好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凤凰幼儿园游学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