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采荷一小:前期复学防疫工作精准备 健康指导小组给予精指导
2020-04-03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4月1日上午,杭州市健康委、杭州市教育局驻校健康指导小组组长丁华一行四人莅临采荷一小两个校区检查复学前防疫工作,并对学校的开学工作给予精心地指导。

  入校严把关

  指导小组一行人进入校园,首先使用绿码刷卡机进行刷卡,声音提示“绿码”后,再由工作人员进行鞋底消毒,然后进行体温测试,三项工作完备后方可进入校园,为安全健康的校园把好第一关。

  逐项细指导

  接着,检查组从医学专业的角度细致地检查了每一项工作:防疫工作人员的安排,防疫物资的数量和标准,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防疫事件的紧急预案等等,市健康指导小组组长丁华对采一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

  前期精准备

  为了保障学校能够顺利复学,采一学校领导班子早做准备,提前做好各个部门的防疫工作方案,从入校检测到入班学习,从教室环境到厕所清洁,从室内学习到室外活动,从个人防护到就餐消毒等等一系列工作,学校都精心安排,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万无一失。

  春过半,燕呢喃,复学在望,采一已经做好准备,静待荷娃们喜归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