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中学教育集团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0-10-20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鲍文贤)秋风送爽,彩旗飞扬。10月19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中学教育集团江桥校区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徽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展现了杨汛桥中学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随后,由学校校长钟建康领衔的教师方阵、21个班级方阵,在主教练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用独特的艺术展现方式,向遮风挡雨的英雄们致敬,向疫情战斗一线的英雄致敬,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敬,全面展示了学子们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庄严隆重的升旗式开始了,学校副校长盛刚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学年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鼓励全体运动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去,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奋进的大会。在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后,校长钟建康宣布杨汛桥中学教育集团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次杨汛桥中学教育集团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赛跑、铅球、跳高、跳远和团体接力等九大项目。在为期二天比赛中,运动场上到处有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到处有拉拉队员呐喊的声音。赛场上运动员不屈不挠、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战的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杨汛桥中学选送舞蹈节目额尔古纳河1.png
杨汛桥中学家长开放日4.jpg
2020杨汛桥中学跆拳道训练1.jpg
杨汛桥镇中学:召开“扬正求实育人成长  家校沟通育人成功”全校家长会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