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百灵”亲子园进社区啦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开展“幸福陪伴 悦心成长”主题服务活动
2020-11-26 11: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戴丽)2020年11月23、24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小百灵”亲子园走进水岸雅苑、延安新村社区,开展了“幸福陪伴 悦心成长”主题服务活动。

  胡嫣园长就家长提出的家庭教育、心理健康问题以及部分户籍外幼儿入园问题等,做了耐心地讲解。

  针对家长们关心的幼儿园入园政策,苗文红副园长一一做了解答,并对家长在家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的亲子互动做了详细地指导。

  朱梦婕老师、孟妍珏老师、杨佳悦老师与社区里的小朋友进行了非洲鼓、卡巴萨、果壳铃、八音砖等乐器的互动。并给孩子带去了有趣的绘本阅读,安抚着哭闹的小朋友。也让孩子们对老师、对幼儿园充满了期待。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幼儿园与社区家长、幼儿之间的距离;也为家长科学育儿、进行有效亲子互动,提供了参考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合照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