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幸福河小学举办第三期幸福小剧场活动
2021-11-22 09: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近日,幸福河小学第三期幸福小剧场如约跟师生们见面了,看!幸福河小学三(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个个身着盛装,摩拳擦掌,都准备着把自己最好的节目,展现给大家。

  童晓贝、冉英杰和朱乐轩的歌舞《国家》,吸引了队员们驻足观看,情到深处,台下的队员们也都随生附和着!

  王佳琦给队员们带来了律动舞蹈《偶像万万岁》,欢快的音乐、轻盈的舞步,赢得台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

  朱乐轩的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让驻足观看的队员们都翘起了嘴角,开始这快乐的一天。

  冉英杰的歌曲《萱草花》,引得台下的队员们连伸大拇指!

  演出获得了成功,并得到了少先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