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杭的开学“运动挑战”上 同学挑战副校长减肥并获胜
2022-02-16 18: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卢朕)开学第一天,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延续奥运精神,喜迎亚运盛会,在师生、班级和年级之间,以“挑战”为主题开启运动第一课。

  “戴校长,我通过一学期努力成功减肥20斤。是不是战胜你了?”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开学典礼上,曾在上学期初向老师们发起运动挑战的两位同学得以和老师们正面交锋。708班及潼洲同学与迎战“减肥挑战”的戴灿华副校长一起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半年来的减肥成果。他们都通过运动成功瘦身,但及潼洲同学略胜一筹。他们约定在本学期休业式上继续挑战俯卧撑。601班戚宇同学和被挑战的李燕杰老师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完成了“30秒跳绳挑战”。他们旗鼓相当的表现让同学们忍不住呐喊助威。最终,121:120戚宇同学险胜,挑战成功。

  典礼后,各年级都开展了运动体验。同学们摇身一变,成为赛场上意气风发的运动健儿。地面刮水器变身“推球杆”,小垒球变身“冰球”,操场成为冰球赛场。用身边物品打破环境限制,酣畅淋漓的旱地冰球接力大战让天杭学子们沉浸在激情振奋的奥运氛围中。全校师生在蓬勃的运动朝气中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

  少华学部的小朋友们变身神采飞扬的运动健儿,迎接足球健将挑战。底气十足的运球和传球都传递出他们对新学期的信心和期待。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天杭教育集团用别开生面的运动挑战联动起开学第一课。全体天杭学子将运动精神延伸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和主人翁意识,迎接新学期、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1 15:5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