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树一风景,种下亚运梦,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举行植树节系列活动
2022-03-11 09: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周璐萍)正值春日好时光,杭州也即将迎来亚运会,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的孩子们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开展了“一树一风景,种下亚运梦”的植树节添绿活动,在植树节之际,通过一系列活动,从幼儿园到社区,将植树、护绿、爱绿进行到底,为亚运献出自己小小的贡献与满心的祝福。

  活动初期,孩子们通过讨论投票,每个班都选出了自己最想种的树,并种下了属于自己的“亚运树”。并亲身体验种植养护的乐趣,自己种下小树苗、给小树苗取名字、浇水、修枝剪芽......孩子们细心地记录下每一个养护过程。

  3月10日,孩子们还走进社区,亲自给社区的树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们自己绘制了倡议书,组建了一只护绿小分队,分发护绿宣传单,将护绿倡议不断传递,这其中包含了他们对亚运会满满的期待以及对保护环境的呼吁。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