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倒计时14天 | “选择宁财,助飞未来”!宁波财经学院为2022高考学子加油!
2022-05-24 19: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倒计时14天 | “选择宁财,助飞未来”!宁波财经学院为2022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宁波财经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浙江省宁波市,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工、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始建于2001年,2015年成为浙江省首批应用型本科建设试点示范高校;2018年成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2019年获全国新建本科高校科研竞争力百强;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浙江省第一。

  学校拥有教职工千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比89.12%,副高及以上教师占比34%,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48.3%,省151人才、省高校领军人才、省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教学名师、市领军拔尖人才等高层次人才近百人。

学在宁财

  学校现有42个本科专业,含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一流学科3个、市重点学科4个。现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新兴特色、优势重点专业20个

  学校不断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打造高水平学科专业平台,面向区域经济及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围绕大宗商品流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家族财富管理、金融大数据技术、文物保护与文物遗产、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文化传播与视觉系统设计、影视制作与影视产业管理等研究领域,着力打造优势、特色学科和专业。

2021年宁波财经学院浙江省录取情况表

吃在宁财

  学校共有11个餐厅,美食广场和各类风味小店,去食堂吃饭也能变成一种美食享受。

  工业风的第一餐厅经常会有新鲜的海鲜大餐;马卡龙风的第二餐厅除了有自助快餐外,简餐、麻辣烫、牛肉饭等应有尽有。

  学校美食城中不仅有传统小吃油泼面,还有网红美食酸奶麻花,新旧美食的融合让人流连忘返。

住在宁财

  学校生活区设施齐全,生活便捷。本部和杭州湾校区宿舍为6人间,象山校区宿舍为4人间。

▲ 六人间宿舍

▲ 四人间宿舍

  公寓楼都有独立卫浴、热水、空调、阳台,宿舍内24小时不断电,公寓楼内均提供自助式全自动的洗衣机洗衣服务(象山校区每个寝室都配有洗衣机哦)。

▲六人间宿舍

▲公寓非正式学习空间

  生活区内配套有超市及各类商店,一应俱全。目前学校对学生宿舍正在进行“6改4”工程。

享在宁财

  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始终秉持“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学生工作理念,通过推行“参与型”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大力建设“六大参与”育人平台,积极为学生提供选择的机会、自学的机会、表达的机会、创作的机会,让学生在参与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近5年来,获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1849项、专利1500项、国际数学建模等6项、国家大学生双创训练项目立项200项,均居同类院校中前列。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4-88052238、0574-88052239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和加入

宁财院招办微信、招生咨询QQ群和招生小程序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