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牛气冲天,老少同乐嘉年华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元旦庆祝活动火热上演
2020-12-31 14: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戴丽)抖空竹、滚铁环、帮帮线、跳房子、踢毽子、扔沙包……这些老底子的游戏,在祖辈家长手里,玩得麻溜麻溜的。“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玩过的游戏”、“感觉像回到小时候一样”、“老底子这些游戏我玩得很好的”……祖辈家长们感慨万分。12月29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水园区——牛气冲天 老少同乐嘉年华,元旦庆祝活动火热上演。

  老底子游戏开眼界

  抖空竹、滚铁环、帮帮线、跳房子、踢毽子、扔沙包,当这些爷爷奶奶辈玩过的游戏,展现在眼前时,孩子们非常激动。“这个铁环是塑料的,应该是为了你们小朋友玩起来方便,我们老底子的滚铁环真的是铁做的……”,孩子们认真地聆听着中二班外公介绍的滚铁环玩法,跃跃欲试。当祖辈们向孩子们一样一样地介绍和展示玩法后,现场的老师和阿姨也产生了共鸣,纷纷表示这些游戏,自己小时候也玩过一些,并且玩得也很好。

  今天的活动不仅让祖辈家长们找到了儿时的快乐,也让老师阿姨回味了童年,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底子游戏的趣味性。希望孩子们在这个冬日里,早早来园,一起体验这些老底子的游戏吧!

  闹热游园乐翻天

  孩子们最最期待的游园活动开始啦!拿着打卡的门票,穿梭于各个班级,体验各项有趣的游戏,兑换新年礼物,是对这个节日的最大期待。趣味保龄球、运送乒乓球、夹弹珠 、巧手拼拼乐、纸杯叠叠高、双人抱球过障碍,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整个园区,充满着欢声笑语。

  新语心愿

  张海燕副园长为小中大班的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祝福:祝福小班的孩子每天开心一点点;中班的孩子每天能干一点点;大班的孩子每天进步一点点。

  中大班的孩子们认真地画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想要的玩具、想去的地方、漂亮的衣服,都被孩子们期待着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一一实现;小班的孩子们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牛年即将到来,愿疫情快快结束,大家平安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24132138.jpg
大合照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