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胜蓝实验中学701班开展“礼赞建党百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团建活动
2021-07-02 21: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刘倩倩)在建党百年之际,杭州胜蓝实验中学校701班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团建活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6月28日、29日,701班的班委们一边为期末考试而紧张复习,一边精心策划着一场别具意义的团建活动,无论是制定评分标准、设计评比表格,还是确定活动流程、准备答题礼品,班委们都共同商讨、分工合作,并在家委会精心配合安排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前夕,701班班级团建活动——“礼赞建党百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十点整,701班的同学们开启了“卡丁车竞技赛活动”。戴上头盔,握紧方向盘,感受着引擎的轰鸣声。赛道上的同学们你追我赶,体验着贴地飞行的快感;赛道外的同学们挥舞红旗,大声呐喊。他们同学们认真阅读红色故事。从嘉兴南湖的一只小小红船,到如今百年华诞的光辉,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00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今天,杭州胜蓝实验中学的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将要接过这根红色接力棒,向着中国梦砥砺前行。

  此次团建活动的重点戏——“红歌赛”开场了。听,那洪亮整齐的歌声,是701班全体同学在齐唱《东方红》。随后,同学们纷纷开始自主点歌,从《我和我的祖国》到《我爱你中国》,全场气氛越来越活跃,同学们的情绪也更加高涨,同学们还纷纷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党的祝福,一起为党的百年征程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唱起最洪亮的赞歌。

  本次活动在701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既让同学们有了一个交流互动、学习探讨的平台,又让同学们在建党百年之际,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之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衷心祝愿我们美丽的祖国繁荣昌盛!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1.jpg
IMG_20201230_170110.jpg
图1:会议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