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区举行教育系统啦啦操比赛 学正教育集团收获颇丰
2021-10-20 12: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10月16日,在钱塘高中举行的钱塘区教育系统啦啦操比赛,学正教育集团收获颇丰:“校园啦啦操”项目中,学正小学和学正中学分列3、4名,获得二等奖;“自选啦啦操”项目中听涛小学获二等奖。

  在“双减”背景下的学正集团老师们,为促进学生的优质成长,聚焦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做好“提质减负”工作进行多方位的探索。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师的运动能力,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丰富业余文体生活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集团内3所学校分别组队参赛。
  九、十月的杭城,依旧炎热如夏。老师们白天忙于上课、备课、批作业、管理学生等,训练备战都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因为晚托等原因,队员们队形的完整训练更是难上加难。每一个精彩队形、规范动作的亮相,凝聚着教练和队员们的滴滴汗水。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学正集团教师们促进健康休息,锻炼自己的身体;以社团为载体,借比赛作平台,展示学正活力,提高学正魅力!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9-2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