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胜蓝实验中学“青爸青妈”大课堂开讲啦
2021-11-10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刘倩倩)为了更好地促进家校合作,充分发挥家长在“家校共育”中的主体地位,杭州市胜蓝实验中学“青爸青妈”大课堂开讲啦。

  11月9日下午,校“家长智库”成员,701班郑涵文妈妈黄飞女士给七年级全体孩子做了主题为“我们都是环保小卫士之垃圾分类”的讲座。黄女士以图片、视频生动地给孩子们展示了现如今中国垃圾的现状,同学们都被深深震撼到了。原来大自然已经对人类发出了警示,我们已经处在了“垃圾围城”之中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黄女士向在座的同学们问到。孩子们议论纷纷。紧接着黄女士向孩子们介绍了杭州市政府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本市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类。

  大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基本掌握了分类方法。同时孩子们也意识到了垃圾分类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最后,杭州市胜蓝实验中学贾绿萍副书记给家长颁发了证书,感谢黄飞女士带来的这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1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