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的军旅梦,小小海陆空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开展第十一届亲子运动会
2020-01-07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骆晓媛)严寒挡不住运动的脚步,欢腾的气息让初冬暖意融融。近日,求知小学求真校区的操场上,大成实验幼儿园举办了“我的军旅梦 小小海陆空”第十一届亲子运动会。

  随着总指挥苹果哥哥的一声令下,开始了集体与分兵种演练!在“亲子热身对练”“匍匐前进”“勇往直前”“海军之快艇冲刺”“陆军之铁甲战车”“空军之空中飞人”科目训练中,新兵老兵并肩作战 ,积极踊跃完成科目,艰难困苦丝毫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信念,坚持就是胜利,我是军人永不言弃!

  本次亲子运动会是一次创新的军事亲子体能互动,在游戏中孩子们得到了锻炼,并学习到军人勇敢、坚强、不怕困难的优秀品质,也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与父母或同伴获得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亲身体验。感谢所有家长们对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让我们把这美好又有意义的一幕永远保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谢飞现场指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