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拥抱金秋,走进千桃园 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举行秋游活动
2020-10-15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戴珍秋风吹了,秋叶落了,是时候出去跟秋天打个招呼了!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背上小书包,装上满满的好奇,一起来到美丽的千桃园,寻找秋天的秘密。

  大自然真是张神秘的藏宝图。在千桃园里,孩子们一起捡树叶、拾果实、拓印树皮、大树写生,随着秋风的到来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和脚步一探究竟。小班的宝贝们一起寻找秋天的落叶,伸手触摸大树的纹理......比一比,谁捡的多,还玩起了树叶雨的游戏。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充满喜悦的季节,树上结满了一颗颗的果实,中班的孩子们找起了果实,这里有一颗那里也有一颗,散落的果实被孩子们把装进盒子里,叮叮当当的开启了秋日音乐会。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拿出了画板,开展了“我和秋天有个约会”写生活动,把美丽的秋色绘画下来,带回了家。哥哥姐姐们还向游客们介绍自己制作的环保宣传海报,传播垃圾分类的知识。如果陌生的阿姨跟你们说“孩子们我这里有很多好吃的谁跟我走,去吃好吃的呀?我还可以带你们去玩好的,谁想跟我去玩?  ”大班的孩子们会摇着手告诉你“爸爸妈妈和老师都说过不能跟陌生人走的。”为大班孩子们的安全意识点赞!

  西园萌娃在自然的怀抱中感受到了秋日的美好,收获了许多珍贵、快乐的回忆,让我们期待下次美好的旅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ddd5562df7e820c2bbe6fd59125d83d.jpg
6aed65ab6204e1360583a2b48d0ea8e.jpg
CFDEBDA5C64F9DD37B2C07605A80B5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