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举行第九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20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王锦秀)为了提高幼儿园办学水平,保障教职工参与幼儿园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2022年1月14日下午,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围绕 “同心合力共成长,美好教育启新程”中心议题于召开了第九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有50名教师参加。

  此次教代会围绕 “同心合力共成长,美好教育启新程”的中心议题开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序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分园区主会场与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园长章瑛在施家桥园区主会场致开幕词,并对2021年园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工会主席谢岚对2021年幼儿园工会工作进行汇报,全体老师们认真倾听,回顾了一年来幼儿园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同心合力,锐意进取,理清思路,为幼儿园接下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幼儿园财务陈霞老师对2021年幼儿园和工会财务预算和收支进行汇报,客观的分析了幼儿园目前的经济状况,清晰的账目,合理的开支,有力地保障了园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让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开源节流,勤俭建园的重要性。

  接下来, 园长进行教代会提案回复,老师们围绕中心议题提出了关于行政管理、后勤保障、教育教学、教师成长、课程建设、卫生保健、家园社区、党工团建设等方面的15个“金点子”,章瑛园长对这些“金点子”提案逐一给予详细的答复,明确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同时还对上一年度的提案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幼儿园的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教代会还宣读学习了《幼儿园绩效考核方案》、《幼儿园奖励细则》等制度,老师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分别针对相关制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幼儿园考核小组做好跟进和修订,并在教代会上审议通过各项决议。幼儿园6位中层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现场工作述职,全体教师按照要求对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线上民主测评,最后团支部和教研组发布了倡议书。

  本次大会在工会主席的闭幕词中圆满落幕,大会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体现了星辰幼儿园民主办园的管理理念。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满怀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为星辰幼儿园的美好教育而努力奋斗,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