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课程改革,唱响滨江教育”2015省名师新课堂教学研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5-11-25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教学研训活动开幕式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李国亮)近日,随着第六场小学数学学科的压轴大戏结束,历时二十余日的“2015‘白马湖之秋’省名师新课堂教学研训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研训活动活动由省名师、名校长工作站作专业支持,滨江区教育主办,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杭州江南实验学校、高新实验学校、闻涛中学等学校协办。整个“白马湖之秋”省名师新课堂教学研训活动呈现出四大亮点,分别为“人众”“课绝”“腕响”“意远”。

  “人众”:六个专场场场爆满

  2015“白马湖之秋”省名师新课堂教学研训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的教师、学者慕名而来。据不完全统计,从省内外赶来参加本届观摩活动的一线教师、校长、教研员将近三千人,每个专场基本都爆满,小学数学专场近五百余教师参加课堂观摩,小学语文近六百余人赶来听课,只能在承办学校的报告厅过道里临时加座位。

  据闻,杭州地区的有些学校是让教师轮换着赶来听课的,其参与热情足见一斑。区内的各中小学教师,全体性参与研训,从头至尾观摩了相关学科的新课堂研训活动——“家门口”的盛宴岂能错过!其好学精神更是让人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