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班小朋友“拍了拍”你,邀你来看毕业画展!
2022-06-26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朱璇)生命里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一个夏天,
会如今夏。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小朋友们想留给大成实验幼儿园的有很多。这个夏天,大家用双手,为自己举办一次特别的毕业画展。

  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孩子的眼神是清澈的,万物入目皆有情。孩子的想象是诗意的,山水草木皆有趣,孩子的小手是灵巧的,每幅童画皆有韵,一起走进现场,带你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瞧!一抹淡彩,一点创意,就构成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他们用画笔绘出自己的梦想,用心灵感受生命的阳光。孩子们以手工制作和添画为主,撕贴、泥塑,拓印为辅进行美术作品的绘制,让幼儿真正在艺术创作过程中敞开心扉、自由创意,孩子们的艺术水平都有了一定的提高,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小朋友们的艺术世界吧。
  如果说绘画给孩子多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那么观展就是给孩子多一种欣赏世界的方式。童画世界里孩子们还加入了舞蹈表演,让孩子寻觅自己的作品或惊叹他们的创作吧。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用色彩和创意,制作出一件件奇思妙想的作品,这些作品寄托着孩子们的不舍,记录着大家的成长和陪伴,他们用自己的双手,留住美好的时光,留住最美的回忆!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