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小学组织教师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21: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正小学全体教师在报告厅观看央视现场转播庆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教师佩戴建党100周年纪念章,手执国旗,翘首以盼庆典开幕。

  庆典观看活动由党总支党务陈梁主持,党总支书记徐春芬,副书记沈国娟等校级领导在前排就坐,与全体党员、教师一同感受建党百年的荣耀与憧憬。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教师心潮澎湃!此刻,和着歌声,全体教师共同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荣光!祝党生日快乐!当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飞过,10架歼10组成“7.1”呼啸而过,15架歼20振翅奋飞,会场与现场一同响起热烈的掌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党将无往而不胜!

  全体教师一同感受建党百年的荣耀与憧憬,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百年圆梦。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建党百年华诞,此时,我们深切怀念老一辈共产党人,今天这盛世已如您所愿。强军强国,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聆听者热泪盈眶,会场里自豪的掌声不断。

  老党员杨丽萍老师在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激动地向老师们说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自豪与光荣,深知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念,践行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正的今天和明天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青年党员教师李嘉欣在观看直播后,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动情地说:“2017年12月10日,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个人觉悟上也有了新的变化,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青年教师,记得上学期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各方面工作效率都不是很高,但是我谨记勤能补拙的道理,每天即使工作到深夜也要捋顺每天的工作任务,逐渐进步,深知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之后我也会发扬党员精神,敢为人先,做好榜样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青年党员教师孙丽芳在听到总书记说到青年使命时,深有感触:习近平总书记刚刚说的这句话振聋发聩“教师不能颐指气使地说教",我们是党员教师,身兼双重身份,惟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时刻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知识技能,更要教精神价值。

  孙丽芳老师最后还以一节刚写的小诗祝福党的生日、祝福祖国、人民、祝福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

  吴毅老师结合自己家乡的变化谈了感想:何其有幸,生于伟大的中国,今天在这历史性的时刻见证百年!我的家乡在一个小乡村,这几年乡村的溪水变得更清澈了,建起了停车场和村民活动中心,老人们可以在活动中心安心地学习聊天。快递外卖都能送到家,生活十分便利。2016年我来到了钱塘新区,见证了这五年钱塘区的腾飞。作为教师,我们会认真服务好新区广大学生,为美好教育先行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的小康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美好!我们的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青年教师陈阳老师谈到,观看了今天的直播,特别是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昌盛,让我们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今后要向党员们学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人。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29100530.jpg
11.png
微信图片_20201016102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