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石需经磨砺 光彩才璀璨黑夜
2015-11-11 15:43:00
温州大学

  

  11月10日晚18:45,浙江省大运会男子400米决赛在北校操场准时举行,夜幕虽已降临,但大家热情不减。其中男子甲组400米决赛的前三名分别是浙江大学的禹嘉星,温州医科大学的郑亮以及财经大学的祈锦栋同学。

  已近昏暗,而运动员们依旧在跑道上认真待赛。虽然第一次发令枪出现了小失误,禹嘉星同学的起跑器也被工作人员移了一下位置,但赛事仍旧完美进行。赛后,禹嘉星同学表示:“我很感激温大的志愿者同学提醒我,我的起跑器位置有点移动,因而我并没有慌张。虽然我的脚有点拉伤,但我想着还是要尽力跑啊,总不能辜负了我自己平时跟着校队练的苦吧,所以这次决赛得到第一名也没有很意外。”多练习,不慌张,尽全力,相信这就是禹嘉星同学获得胜利的法宝吧。

  感谢有你们,有你们这些对运动怀着赤诚之心的运动员们,有你们这些即使受伤还是拼尽全力的运动员们,才令大运会如此精彩!祝愿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愈加出色,也祝愿大运会完美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