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划破夜幕的长枪——大运会男子乙组标枪比赛
2015-11-11 17:37:00
温州大学

  

  夜幕已经降下,但是运动员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11月10日晚上六点,温州大学北校体育场上举行了男子乙组标枪决赛。运动员们实力非凡,各展风采。

  他们手握高出自己许多的标枪,一路小跑加速,在最后一刹那奋力投掷。标枪以极快的速度向远方飞去,划出优美的弧线,深深地扎入草地中。今晚天气微凉,但是这种凉意似乎让运动员们的神经更加紧绷,更加专注于比赛。乙组运动员们的比赛相当精彩,运动员中有带伤依旧咬牙坚持的,也有奋力一掷怒破纪录的。破纪录的运动员是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鲍军。在一阵带风的小跑后,他奋力投出标枪,但是投出后不久他便出现抽筋的症状。看到这种情况,大家都对他的成绩不太期待,然而他的标枪缺久未落下,最后纪录人员在远处大喊:“破纪录!”,顿时在场的所有人心里都兴奋起来。

  随后我们采访了鲍军同学。他表示这次发挥很好。平时训练成绩也很高,这次因为是比赛所以更兴奋,成绩也更好。能够取得这个成绩,证明平时的训练没白费,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奋力一掷,掷出的是实力与精神。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运动员们的体育精神都值得我们敬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3959732 2015-11-11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