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温州大学圆满落幕
2015-11-13 21: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党早丽 记者 林军)11月13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浙江省77所高校的1176名大运健儿,在公平、公正的赛场上,挑战生命极限、刷新体育高度。

  本次活动闭幕式在温州大学举行,浙江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温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福生,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何俊,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赵军,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吴叶海等领导现场出席,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现场主持。

  “乐艺梦·大运情”文艺汇演作为闭幕式的开场白点燃现场热烈气氛,在浓浓的艺术渲染中婉送着大运。由温大音乐学院带来的乐清民歌《孤独的树》、《对鸟》、《美阿里》、《绿意江南》等节目表达了深深的大运情,展现了浓浓的温州风和独具一格的温大特色。同时闭幕式在“乐艺梦?大运情”的气氛熏陶下拉开帷幕。

  据悉,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大学等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获得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浙江大学、温州大学等24所学校获得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浙江大学、温州大学等24所学校获得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大运会共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161个、优秀运动员宁波大学施罗西等917名、优秀裁判员苏依清等164名、优秀教练员温州大学林小义等149名。浙江工业大学曹少波等45名同学打破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往年记录,其中曹少波以14:42.26的成绩打破了1996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浙江大学方小根的男子5000米记录,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温州大学获得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突出贡献奖。

  “温大与大运的深情相拥,凝结了永恒的美好回忆。”闭幕式上,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致辞。他代表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及东道主温州大学全体师生,向在大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所有参赛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本届大运会的朋友们,及为大运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大运会的闭幕不是终点,而是追求卓越、传播友谊的崭新起点。”李校堃指出,本届大运会是一届特色鲜明、异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更是一届超越自我、放飞梦想的青春盛会、友谊盛会。温州大学精心筹备、周密组织、创新运作,为各项比赛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各方宾朋提供了周到服务。本届大运会将竞技与教育、个体与集体、青春与未来完美融于一体,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全省高等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谱写了大运新华章。

  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宣布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

  最后,现场还举行了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经省教育厅批准,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将由杭州师范大学承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3959732 2015-11-11 15:43